飄眉想變就變,不擔心變色問題!


本店使用的飄眉色乳是最新的瑞士植物性色乳,不含鉛汞,可維持2~3年(依個人膚質狀況)

3 (3)

  

3 (2)

★專家建議眉形保持3~4年最好,因為皮膚細胞更新4年為一個周期,皮膚鬆緊度4年就會有很大的變化,

如果保持時間太久的話,眉型就會隨著皮膚的變化而變形的喔!

許多客人在徐慶儀時尚飄眉後回來補色,都發現自己的眉毛長的比之前好了呢!!

 

3 (4)

Tania Chen 分享

分享給眉毛淡又少的人,距離上次「飄眉」大約是兩年前 🏻
但最近眉色變淡想加粗眉型所以又跑去找徐慶宜老師囉👍🏻
(PS.照片都是剛飄完眉毛看起來很濃!不要害怕😆
,約一週後痂皮脫落後就變自然像自己的眉毛了~到時候再給大家看)

老師一貫的很有耐心聽我的需求,幫我設計適合的眉型
飄眉流程大致是:先畫眉型→上麻藥→開始飄眉
過程大概30分鐘,我是怕痛的人,但是過程我沒甚麼感覺到痛
技術跟傳統不同,是非常自然一根一根飄上去的唷👍🏻
飄完後老師還是很細心一直幫我拍照📷看眉形調高低需不需要調整
我又是很龜毛的人!老師都不厭其煩幫我弄到好😊
但過程上我還是都很信任老師的技術~
約兩個月後如果想再深一點可以再跟老師預約,免費補強色素ㄧ次唷。

個人飄眉兩年多心得👍🏻>> 對於懶人飄眉真的很超值!
就算素顏也不怕沒眉毛沒有型,上班至少省下十分鐘可以賴床!!👏🏻
如果要化妝只要上點眉粉或眉膏眉型就很好看了😘
不像以前畫眉毛不是高低不一樣,不然就是寬度不同或是回家就缺角~😖
眉毛對五官來說真的很重要啊!真心推薦給眉毛少又淡的女生男生們👍🏻

3 (5)

Tania Chen 分享

這是我第二次飄眉~上次有分享剛飄眉後的樣子
這次分享的照片是照片是弄完ㄧ週後的樣子唷
大家ㄧ直想看弄完ㄧ週照,因為剛飄完時真的很濃😂
乖乖等待脫痂ㄧ週後就自然許多!跟真的眉毛ㄧ樣
素顏照是弄之前~第一次弄隔快兩年後的眉型
但因為眉色變淡想加粗眉型所以又跑去找徐慶宜老師了
這次弄的眉型好喜歡啊!連同事都說素顏眉型眉色超自然又好看~也很心動要去弄🙋🏻
現在即使我素顏不化妝還是很有神,讓整理輪廓感更加分👍🏻👍🏻
我只能說徐老師每次弄的都讓我很滿意!
如果大家想飄眉ㄧ定要找細心、技術又好的老師!
眉毛稀少或淡的人不妨考慮飄眉看看,非常值得唷💞

有興趣的可以找老師詢問唷🔽🔽
📞徐慶儀老師預約專線:02-23958822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52-1號2樓(捷運忠孝新生5號出口左轉)
🔎FB- 徐慶儀時尚飄眉/完美眉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慶儀時尚飄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