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6)  

Mia Chang  分享

登愣!!!
我終於讓我歪七扭八的眉毛穿上新衣了
只能說我現在還是呈現一個非常HIGH的狀態拉
每次化妝再眉毛這個方面就花費很多時間
一下那邊高一下這邊低、右粗左細的
這時小孩又再哭鬧的時候我真的💢💢💢.....
🙈每次只好不顧一切帶著長得不一樣的眉毛出門了
當然我很怕失敗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臉上😱
所以上網查了非常多眉毛資訊也爬了非常多的文章
最終我就決定把我覺得臉當中我最難控制也最重要的眉毛交給了超有名的"徐慶儀老師"💖
根本就是我的救星😤😤😤
當然讓眉毛漂亮的方法有很多,我選擇了"飄眉"
就這樣我帶著怕痛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了👀"
哇!老師的專業程度讓我緊張的心情越來越放鬆
也很有耐心的和我溝通適合的眉型👌
沒想到整個過程『根本不痛』(老師沒有騙人餒💋)時間也非常的快速👍老師動作很俐落
只有飄眉完畢之後會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
妳們看看我的圖↓↓↓是不是有了眉毛眼睛就自動超有神😉左圖我沒戴隱形眼鏡喲!加分💯
omg💘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之後的保養也非常簡單只要不要碰水和上妝
等傷口結痂之後掉光就超美摟👍👍👍記得癢的時候不能用手摳,採按壓的方式止癢就好了😁
而且兩個月至半年內覺得需要補色都【免費】喲
以後我終於不用費時在眉毛上面了
照片是我飄眉完的隔天還是有點深
大約一個禮拜左右就會自然囉!到時在拍照給大家看😘😍😙
我真的覺得太棒了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4 (5)  

這是我答應你們拍的飄眉結痂完成照!
只能說也太美太自然了吧👍顏色也超美的👍
我完全素顏也超有神的耶!
實在是太開心我在也不是無眉人了Ya😂
當一個禮拜蠟筆小新是值得的
好啦本來我是想拍完妝後的樣子給你們這樣比較得體
但真的照顧兩個孩子完全沒有多餘時間可以化妝
你們將就點喔!
總之真的大推“徐慶儀老師的時尚飄眉”~💯
趕快去趕快去👍👍👍👍👍👍👍
對了由於我太趕了!!左眉被我用眉粉畫粗了!!
完全沒妝是左圖拉!!!

 

徐慶儀時尚飄眉/完美眉藝
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18號2F-10(威尼斯影城2F)
台北市新生南路儀段52-1號2F(忠孝新生5號出口)
03-280-6115/02-2395-8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慶儀時尚飄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