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本身的我眉毛非常可憐來形容~

其實是遺傳到八字眉,

所以我把整個眉尾都剃掉變成這樣 ~如上圖...

 

於是我上網打聽了中壢有名的飄眉

找到了這間~由於我平常畫眉型就非常講究~

所以我找設計師也是精挑細選呀~

以下是我平常畫的眉型~~

image.jpeg

image.jpeg

 

其實不難找就在威尼斯的二樓而已~~

整個很好找~對於我這路痴太方便了~~~

image.jpeg

 

首先要記得先預約諮詢呦~^_^

服務人員都會細心耐心的跟你講解~

由於我眉頭太黑~設計師建議飄灰色素顏才會自然呦

如果平常喜歡化咖啡色可以在上妝時刷點眉粉就很自然~~

image.jpeg

首先 先敷好麻藥~及討論~

敷好麻藥後徐設計師會幫你先試畫眉毛~

討論確定後才可以開始呦~~~老師超神的啦

竟然可以如此對稱

image.jpeg

重頭戲開始了~~

 

重點是全過程完全無痛呦~~~

全過程速度超快也很專業

 

 

這是當下飄完~

真的非常滿意~~~

image.jpeg

image.jpeg

老師說結痂要一個禮拜多~要看每個人的速度

絕對不能摳掉要讓他自然結痂呦~

大家都知道我對眉型非常嚴格
很少人可以把我眉型畫的很好又自然~
這裡的老師真的很厲害,值得信賴~😊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又美麗~~

      ❤️過程中飄眉是無痛哦~ ❤️
(我非常怕痛的人覺得疼痛感是0)
         敷藥一點點刺刺的而已,
          一個小時後完全無感,
          怕痛的人這點可以放心

這是剛飄完的樣子~是剛剛哦~
灰黑色~這樣素顏才不會有落差
 

太開心了😊😊😊
這是徐慶儀設計師本人設計眉型❤️❤️
一個禮拜後會更自然像畫的一樣呦
到時候會補照片👏👏

🔺價錢:
      要看你眉毛的量及難易度哦~
      建議可以預約試畫去做評估呦~

 🔺網站分享:

http://club.mmweb.tw/mobile/45047
☎️電話預約: 03-2806115

 

 

image.jpeg

 

分享bug8261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慶儀時尚飄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